鴉雀。無聲

君みたいな花

Profile

麻雀

Author:麻雀
『花了一生的時間訓練自己要多笑』
臉長得太兇,總是嚇壞新朋友
所以努力讓自己先微笑

今年開始努力把FC2經營好
別再讓他長雜草啦XDDDD

喜好:
Reborn / 雲雀中心、骸雲骸
弱虫ペタル / 東堂、卷島、今泉
排球 / 影山飛雄、日向翔陽
うた⭐︎プリ / 七海春歌、渋谷友千香、一十木音也、黒崎蘭丸

即時聊天留言板

訪客人數

8/23

昨天已經跟房東太太簽了一年的約
租在哥哥的對門當好鄰居YO☆
今後也要努力的自己生活啦哈哈哈torihiba.gif
每個星期跟哥哥吃一次飯也是很不錯的柳~


今天過的還算順遂
但是晚上就一點都不OK
好不容易有個機會可以做晚餐
已經想好步驟可以通通自己來
請相信我,我並不會暴力到把廚房燒掉好嗎???
我都可以做便當了可不可以相信我一點?

然後不要跟我搶!!!!!!!!!!!!!!!!!!(重點)

我的機會就是我的!
誰都不准搶!
搶刀搶勺搶碗盤
知不知道這樣比我出錯還要危險啊!?
這麼愛做就給你做啊
要讓給你做又說是我娘親給我的任務要我完成
那你就不要跟我搶嘛!!!!
這麼愛搶又說不是想幫我做

好啦我最後有點火大所以口氣很兇狠有侵略性
傷到了你瘦小易碎的心靈真是對不起
我有好好的向妳道歉
你也說沒關係下次不要這樣就好了
那你現在是在哭給誰看?
還是說你想演娘家??
然後又變成是我說話的問題了
接下來是不是又要像十年前那樣打電話來我家罵我娘親"不得好死"!?
●的我說話的個性跟我的家庭教育無關好嗎?
那是我自行發展的性格
我自己說的話我自己負責
不准對我媽出言不遜,我都沒罵你媽了你憑什麼罵我媽!?(繞口令?)

然後在要我爸來跟我說叫我不要在意
你算的很好啊,太太
你真的算的很精
OK,往後你要來我都不會再多說什麼了
你要做,就給你做
不要事後搬出來說是我們叫你做的就什麼都好
我最討厭的就是打馬後炮!!!!
事後才把人家罵的很難聽
吵架的時候才把明明是你自願付出的東西變成是我們叫你做的
任勞任怨的你的好累好哀傷喔

哇喔你哭的好可憐所以大家都要對你好
我也應該被你酸
可以啊以後不要說什麼你來我都不回家這種事情
因為我不想一直踩你的地雷啊
你知不知道踩到之後我被炸的很慘啊?
十年前是叫我跪算盤跪一個晚上
現在呢? 跪在你房門面前等到你不哭了說好好好我原諒妳嗎?
你十年前的雷跟十年後的雷差很多柳

好啦都是我自己活該
誰叫我有時候火氣上來了就藏不住話hiba_06.gif


你們永遠都是對的,御主人様(鞠躬)....
comments(0)|trackback(0)|日記 / 雜訊|2009-08-23_21:57|page top

引用


引用此文章(FC2部落格用戶)

發表留言

秘密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