鴉雀。無聲

君みたいな花

Profile

麻雀

Author:麻雀
『花了一生的時間訓練自己要多笑』
臉長得太兇,總是嚇壞新朋友
所以努力讓自己先微笑

今年開始努力把FC2經營好
別再讓他長雜草啦XDDDD

喜好:
Reborn / 雲雀中心、骸雲骸
弱虫ペタル / 東堂、卷島、今泉
排球 / 影山飛雄、日向翔陽
うた⭐︎プリ / 七海春歌、渋谷友千香、一十木音也、黒崎蘭丸

即時聊天留言板

訪客人數

這年頭人真難當

有印表機,那也是我自己的東西
我自己有權利決定我要幫誰印報告

今天我答應你了
OK!我幫你的忙
但是你一路從你寢室跟到我的寢室
一開口就是要我先印你們的報告
我不懂
就像我馬上衝出口的那一句「為什麼」一樣

哪一組的報告先印,有差別嗎?
重點是
今天是你要求我幫忙
而不是我要求你幫我印報告
你不覺得哪裡錯了嗎?
我的印表機先印我這組的報告很正常啊
為什麼一定要先幫你印?
而且中間還不斷的一直催催催
截止的時間明明就一樣都是下午5點
你是在急什麼?
還不錯嘛
聽的出來我有點不高興

我並不是因為報酬的問題不爽
而是妳提出的要求似乎有點超過我的底限
誰有求於誰
請你搞清楚
其實我也沒有跟你很熟
只是覺得你幫我弄了可以開的檔案幫我忙
所以理所當然的要幫你印報告
但是!!並不代表我一定要"先"幫你印
也許你會說我很龜毛挑語病
但是我對這個順序先後的點"非常的在意"
對於你知道我不爽之後提出
「那我跟XX之後請你喝飲料什麼的....」
真的要算的話
你跟我說只有13頁喔
之後我看到的是幾頁?
24頁!!!!!最好誤差是可以這麼大!!!!!
整整差了11頁耶!!!!!!!!!!
要耗費人家的墨水也不是這樣搞的好嗎!?

放心吧!不會有下次了
往後也不會有任何機會
你踩到我的雷了
往後就與我無關
要幫忙請你去找別人吧!
comments(0)|trackback(0)|日記 / 雜訊|2008-06-26_03:38|page top

引用


引用此文章(FC2部落格用戶)

發表留言

秘密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