鴉雀。無聲

君みたいな花

Profile

麻雀

Author:麻雀
『花了一生的時間訓練自己要多笑』
臉長得太兇,總是嚇壞新朋友
所以努力讓自己先微笑

今年開始努力把FC2經營好
別再讓他長雜草啦XDDDD

喜好:
Reborn / 雲雀中心、骸雲骸
弱虫ペタル / 東堂、卷島、今泉
排球 / 影山飛雄、日向翔陽
うた⭐︎プリ / 七海春歌、渋谷友千香、一十木音也、黒崎蘭丸

即時聊天留言板

訪客人數

6/28

147ed11e768e01.jpg


最近變的很嗜睡

或許是之前一直都沒有好好睡覺的關係吧
所以一睡就睡了十幾個小時
睜開眼睛看到的不是宿舍的電風扇
是家裡房間的天花板
不知為何的就更加的不想起來了
在床上翻滾、賴床、磨蹭毛毯
直到自己的意識變的完全清醒才願意坐直身體
雖然膝蓋以下還在跟毛毯糾纏不休


真希望有哪天是可以一直睡到爽的
可以不用被催著起床的
可以不用這麼緊張的跳起來的
嘛,其實說穿了我只是很想睡覺而已
睡飽了起來如果是在家裡,說真的我也不知道要幹麻
頂多就開著電腦管理天空跟這裡
打點隨筆或是簡單的記事
不然就是開始想之後有排哪些行程
說穿了我的心思根本就不在家裡


現在我申請暑期住宿了
但是只要作業交出去之後就要回家
我真的不知道那我申請來是要幹麻
只是因為不用搬家所以申請來放東西的吧我想


明天愉悅產品設計要發表
之後還要交表版
設計調查的PROJECT WORD檔
自己一組真的會很想死真的不是我在說
想見朋友,想念朋友,想念可以盡情放鬆的時間
其實不要管我才是對我最好的方式吧我想
(都是自己在說XD)


希望明天的發表可以順利
不過我真的很幹,修個電腦回來之後什麼3D軟體都不能用=3=
連PS也不能用
搞屁啊!
那我電腦送修幹麻!?
軟體還在但是啟用都過期了我用個屁啊!
幸好MAYA可以跑
什麼都不能用那你幫我裝作啥?
OS正常了但是軟體不能用也沒有用啊老闆!!!!

唉唷希望我弄完了就可以好好的睡覺快樂的跟朋友相見歡了(丟書
comments(0)|trackback(0)|日記 / 雜訊|2009-06-29_03:39|page top

引用


引用此文章(FC2部落格用戶)

發表留言

秘密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