鴉雀。無聲

君みたいな花

Profile

麻雀

Author:麻雀
『花了一生的時間訓練自己要多笑』
臉長得太兇,總是嚇壞新朋友
所以努力讓自己先微笑

今年開始努力把FC2經營好
別再讓他長雜草啦XDDDD

喜好:
Reborn / 雲雀中心、骸雲骸
弱虫ペタル / 東堂、卷島、今泉
排球 / 影山飛雄、日向翔陽
うた⭐︎プリ / 七海春歌、渋谷友千香、一十木音也、黒崎蘭丸

即時聊天留言板

訪客人數

重感冒了....

應該是說自己不自愛吧.....
因為一點小熱就把厚重的衣服脫掉
又因為自己很機車的喜歡搞極限
作業什麼的也很極限的弄完
弄得自己現在感冒超嚴重




星期一雷切完都沒這麼嚴重
但是星期二早上去拿輸出好的表版之後我就死掉了(!!!)
我沒有說謊喔

雖然說是叫計程車去亞太拿我的表版的沒錯
聽起來很輕鬆
但是我在車上可是努力的忍住不要吐在車上= =
(我哪知道會嚴重到想吐啊!!)

回到宿舍之後
把表版紙拿出來一張張的貼上去之後
拿著模型想說這次的Present一定要去
但是出門之前發現情形不對
就先把東西放下,衝進廁所看看自己是怎麼了
結果竟然是很靠北的吐!!!!!
如果吐出來的是類似食物的東西就算了
我還可以理解

但是吐出來的就只是純粹的水啊!!!!
是水耶!!!!!竟然只有水!!!!!!!?
靠么我的胃裡竟然只剩下水!!!!!?
而且吐完之後整顆腦袋都在痛!!!!
兩隻眼睛也脹痛到不行!!!!
最後我發現我的世界在旋轉轉轉@@
(是有沒有這麼厲害啊!!!?)

索性打個電話跟老師說我快死掉了請饒過我
可不可以星期五再把成品給他看
我只知道我現在如果強迫自己出門我就會舖屍荒野然後再也回不來了(喂!
先在這裡感謝教授的大恩大德
饒過吐到快要脫水的我@@....
是說一個下午連續吐了五次的水出來,要不脫水也有點困難="=

可惡虧我表板跟模型都做完了耶!!!!!(丟書
趕雷切趕表版都趕假的喔!!!!!!
星期三的工學我也沒有去討論!!!!
慘了我一定會被同組的婊到死.....BSA
同組的大家對不起!!!!!我不是故意不去討論也不是故意不畫圖!!!!!!!!
(雖然我覺得解釋在多也沒有用QQ)

明天的企業概論要小考
後天的多媒體要交網頁我還沒動@@
星期五下午的產品希望我可以好好的活過去(死

經過這幾天我努力的逼自己流汗跟穿上羽毛(?)保暖
感冒的情況總算是從行動不能變成可以正常去上課了(開心)
希望星期六的聖誕特企可以進行順利

第一次外拍CP
希望可以完整的表現出角色的FU
不要僵硬掉才好
最重要的是,不要因為感冒影響COS的感覺
雖然已經搭擋過很多次
不過因為都不是
拍CP所以沒有很確切的經驗
很擔心自己的表現哪.....ˊˋ

也希望感冒不要再加重
我會乖乖吃飯乖乖吃藥
不要在讓我覺得我的世界在旋轉了@@|||
(其實說穿了都是自己找的....)
comments(0)|trackback(0)|日記 / 雜訊|2008-12-04_00:55|page top

引用


引用此文章(FC2部落格用戶)

發表留言

秘密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