鴉雀。無聲

君みたいな花

Profile

麻雀

Author:麻雀
『花了一生的時間訓練自己要多笑』
臉長得太兇,總是嚇壞新朋友
所以努力讓自己先微笑

今年開始努力把FC2經營好
別再讓他長雜草啦XDDDD

喜好:
Reborn / 雲雀中心、骸雲骸
弱虫ペタル / 東堂、卷島、今泉
排球 / 影山飛雄、日向翔陽
うた⭐︎プリ / 七海春歌、渋谷友千香、一十木音也、黒崎蘭丸

即時聊天留言板

訪客人數

7/10 紙跟素描鉛筆一直線

1240209591551340[1]



這幾天回到家,把大一時候用的素描鉛筆找出來
新買的自動削鉛筆機也挖出來
甚至把以前自己去買的A3素描本跟現在買的A3素描簿堆在一起
看著考古題一題一題的畫,說實在的有些題目我不知道應該怎麼畫才好
自由造型這玩意兒有時候我就是不知道應該要把它變成什麼樣子
是應該要長的像是個產品呢?
還是隨便我??

想像畫出情境的素描並不難
只是最近看到很多空的畫紙跟自己手上的素描鉛筆
就會很想要畫一些自己很久沒有畫的東西
自己很想畫但是卻一直都沒時間畫的東西
角色亦或是情境什麼的都可以
我只是想畫一些自己想畫的東西

插畫跟色鉛筆這兩樣東西我還沒有去動
雖然我真的很想去畫
comments(0)|trackback(0)|日記 / 雜訊|2009-07-10_17:22|page top

7/4

147cc2878af396.jpg


今天早上宿舍很快樂的停電了
聽說要停到下午五點..................
我的3D也快建完了,偏偏這個時候給我停電
雖然說筆電有電池比較不用擔心不正常關機或是「啪嘰」一聲就沒螢幕等等來的好多了
但是當你發現筆電的電池用到只剩下十分鐘的時候
還是乖乖的正常關機比較保險倒是真的....


總算是把原寢室搬空了(是說下個學期我還是住原寢啊)
雖然我不知道有沒有下個學期啦
不過起碼是把東西清掉了
下個星期還要繼續把東西帶回家
我突然覺得我可以把宿舍衣櫥裡所有的衣服包括COS的衣服腮進一個包包裡面
喔!! 我真是神奇~


中午跟爸媽吃過學校的自助餐之後
下午就到店裡想把剩下的部份做完
雖然說我的MAYA一直怪怪的,但是只要跑的動我覺得就是好用的MAYA(欸

但是晚上的時候,他很著猴的就突然不動了
開之前的檔案也打不開
跟我說認證已經過期..........
都是ASUS換主機板的關係啦!!!!!!!
害我什麼都沒辦法用!!!!!根本就沒有幫上我的忙啊啊啊啊啊啊!!!!!!!!!
我在這邊著急也沒有用啊!!!!!!!●的電腦工程師你要怎麼賠償我啊啊啊啊啊!!!!!!


我只好用PS把3D重新畫過了QAQ!!
最近行程超級的不穩,家裡干涉很多
傷害很深但是自己也很疼
只有我一個人覺得這樣平行的走下去還不錯嗎?
一直以來都只有自己,這樣的世界我並不覺得不好
相反的,硬是要安插某些元素進來,我的世界就開始搖晃不穩

其實我在猜想,我會不會已經忘記要怎麼去愛別人了?
連最親的家人都不知道怎麼去愛護
我也不知道怎樣的狀態才是愛
雖然說我要活的健康快樂就好

可是我在我的世界被干涉之後,既不快樂我也不想讓自己健康
自己處在連自己都笑不出來的世界
很難過

可是遠觀想進來我的世界的爸媽失望的樣子
我也很難過

所以可不可以,看就好?
comments(0)|trackback(0)|日記 / 雜訊|2009-07-05_03:22|page top